close

2021年第一天就被韓國D社爆出「戀愛ing」的玄彬孫藝真,在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確認戀愛事實後,日前玄彬出席APAN Star Awards靠著《愛的迫降》獲得大賞時,於得獎感言中特別致謝「最棒的夥伴」孫藝真,在當時已經閃瞎了螢幕前的一票觀眾!

圖/截自Smart Communications YouTube
圖/截自Smart Communications YouTube

以為在《愛的迫降》收官之後,認愛的兩人就很難再度合作嗎?菲律賓電信公司在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釋出了支全新廣告,廣告中的主角竟然就是玄彬與孫藝真!驚喜合體的兩人在廣告中同樣有著超自然的互動,不論是拍胸或對視,兩人眼中的愛意完全就是真情流露,加上廣告中玄彬問孫藝真「Do you believe it is possible?」,孫藝真回答「I do」,超撩的台詞看得粉絲尖叫不已!

玄彬、孫藝真認愛後首度同框拍攝新廣告。 圖/截自Smart Communicat...
玄彬、孫藝真認愛後首度同框拍攝新廣告。 圖/截自Smart Communications YouTube

而廣告中的影片畫面也全都是兩人在《愛的迫降》的相關對手戲,舉手投足甜到心坎裡的畫面,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快點結婚吧」、「兩位真的很搭」、「可愛的一對情侶」、「我想再看這兩位演員合作新劇」等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這家公司才是最大贏家」、「廣告好俗氣」。

圖/截自Smart Communications YouTube
圖/截自Smart Communications YouTube


吸收負能量- 黑曜葫蘆 重:25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X57

增強能量磁場-天鐵生命之花 重: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X43


1476262701-1372812238

 

1. 用紫色火焰清理提升自己 祈禱文

 

『我以神性存在之名,以神之名,我現在召喚~轉換、慈悲和寬恕、紫色的自由火焰,他神奇的愛和奇蹟般的能量,作用在我的氣場中,請清理和淨化我太陽神經叢和每一個脈輪裡的每一個意念和感受。為了療癒過去和現在為無明所造成的扭曲能量,我請求紫火的作為充滿我四體系統內的每一個細胞、原子、電子,充滿我所有的精微體,以及在所有次元和意識狀態的真我生命裡的每一個粒子。我現在請求一次又一次地被充滿,此刻,以及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的所有時間,每天二十四小時,每週七天,我請求紫火的能量開始療癒我的身體,情緒體、和心智體裡所有遭受扭曲的部分。帶著感恩心,我現在請求紫火的作為,全力顯化在我的能量場裡,一切誠如是。』(把紫色火焰深深地吸入...感恩)

 

螢幕快照 2020-01-09 下午3.26.21

 

2 用紫色火焰清理淨化週遭的世界 祈禱文

 

『以偉大的神性存在之名,我召請親愛的聖哲曼--紫色火焰的守護者,讓一波又一波的紫火,充滿這世界,讓這星球上所有生命中的每一個粒子,每一個男人、每一個女人和小孩都在紫色火焰的照耀中,保護他們,喚醒他們。我請求這個作用一直持續著,直到恢復圓滿,一切誠如是。』 (觀想紫色火焰充滿在地球每一個角落,並且感恩)

 

~紫色火焰天使們真的可以讓地球充滿紫火,削減很多痛苦。很多自然災害,如森林大火被撲面,也是因為火勢大到無法控制時,有些人祈請紫色火焰出面調節。

 

摘自~《地心文明桃樂市》第二冊

 

 

博客來e-coupon